昨天就愛在那邊炫耀我最近早睡早起
結果愛炫燿的後果
就是又失眠ㄌ
碼的
都是接到草苺的電話
害我睡意跑掉
撐著講電話的後果
就是睡不著ㄌ

搞到我4點多才睡
快瘋ㄌ
頭暈腦脹
頭超暈但是睡不著
然後開始肚子餓
跑到後面大找東西吃
先到冰箱拿一顆蘋果
吃完再泡ㄧ大杯高蛋白+膠原
再吃ㄧ碗冬菜鴨肉冬粉泡麵
吃完馬上睡著...
是豬嗎?

睡到剛剛起來
頭比較不痛ㄌ
昨晚超痛的
心跳ㄝ好快
不知道我怎麼ㄌ
好像熬夜熬好幾天的感覺
頭快炸掉
心臟快跳到從嘴巴出來
好難過
趕快吃ㄌㄧ顆鎮定劑
等我心跳恢復正常才能入睡
超怪的
我不會是有心臟病吧?
爸爸好像心臟ㄝ不好
我馬上夢到爸爸跟我跟姐姐跟弟弟要出遊
夢裡的爸爸話不多
跟平常一樣
總是我們在那嘰嘰喳喳
他總是微笑以對

每次講到什麼就會有畫面
眼睛就會分泌眼淚...

喝牛奶去
太陽超大的
感覺在家都會被曬傷
去洗個衣服好ㄌ
這種天氣真是曬衣服的良辰吉日
衣服
我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