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打完NBAㄌ
一覺睡醒睡到1點
看都沒得看
只好等下午重播
我要知道的人不要告訴我結局
就像看電影一樣
不知道結局
令人期待比較大
終於
還是LAKERS贏ㄌ
我本來想他們回主場贏球的
結果他們還是迫不期待的想拿下冠軍
ㄝ好
ㄝ不好
有點失落
因為總覺得太草率的走到結尾
不過KOBE的老婆真漂亮
讓我頓時忘ㄌ可惜二字
總是希望多看一場是一場
一年一度
沒ㄌ...
希望明年來個大翻盤
球員都洗牌
可以再看到精采的球賽
GO NBA

剛從姐姐家回家
久違的雞嘴
再度出現
怎麼說ㄝ說不完的話
總覺得不夠
但是天亮ㄌ
還是得曲終人散
捨不得的走路回家
憲兵依然在等門
整個盤很規律的在走著

在姐姐家聊到5點多的時候
對講機突然掉下來
我跟姐姐還有草莓傻眼
因為當時正講到鬼...

猛吧
她們兩嚇死ㄌ
對講機從高空彈跳下來
哈哈
我超臨為不亂的
自以為很厲害
不過我還真是沒有怕當時
就覺得應該是沒掛好
其實我根本ㄝ頭昏
沒想太多
聊天聊到天亮
還有不頭暈腦脹的?
她們的臉可是比麵粉還白
我笑死ㄌ

碼的
要是鬼來ㄌ
我倒是要反問她:沒你的位妳來幹嘛
來亂的喔
想聊天
請訂位
謝謝
少惹我

憲兵現在問我:
中視是哪一黨的
我根本不知道
我就回她:國民黨..
嘿嘿
然後繼續打我的電腦

我還真不知中視是哪一黨的
我只知道我是國民黨
青天白日滿地紅就是俺的黨

好ㄌ
國民黨要睡ㄌ
好累
爆肝ㄝ不是醬爆的

坐月子餐終於請到人ㄌ
YES
晚安

誰..要做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