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網購完畢
看網購可以消耗
很多很多小時
很多很多眼力
跟很多很多汗....
當然
因為貨比三家
所以金額絕對是
我滿意的
嘻嘻

話說
今天年代午間新聞
盜用我很多照片做專題
說我是陳致中嫖的妮可
還說我要出寫真集...

沒經過認證
就播出來
實在是有失公正

侵犯我的肖像權
聽說沒有56公斤的女生出寫真的
是吧

一說我是雞
二說我被民進黨員嫖

聽說
我是忠實國民黨員
我怎麼會違背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跟我不同道的上床呢

是要聊什麼
床上拉票
要他選小馬嗎

就算跪馬路
ㄝ不出賣我的身體吧
雖然我老公ㄝ跟妓女生小孩...

這局我又輸
總是輸給小雞


曹景輝弄我一道還不夠
又要弄我跟陳致中
接下來
還有什麼
是要把所有台北名人嫖的妓
都算到我頭上嗎
台北
喔不
是台灣
我最好從台北跑到高雄被招妓
那我那麼屌
我不住帝寶
我還在這打什麼日記

再來一個我告一個
把我當病貓

我是準備要戰鬥的凱帝貓
哼哼

年代新聞
存證信函
最速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