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國中同學去微風
他老兄買ㄌ一隻LV的手錶
540000....

沒錯
你沒看錯
五十四萬
謝ㄌ

被我罵到臭頭
頭臭掉
還是要買
.............

然後換得ㄌ兩只行李箱
一隻I-PHONE
五十四萬.........
我跟謝宜針對看
看完之後搖頭
好吧
許哥想買就買吧
因為我們說服不了他
只能就算ㄌ

然後我們去吃滿堂紅麻辣鍋

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可能是肉切太厚
喔不
好像是先吃飯

我打錯ㄌ
因為我一心懸在那隻錶
五十四萬的錶
我中樂透ㄝ不買的錶.........
錢多
錢多給我去買好吃的
我寧願吃死
ㄝ不要戴一台車在身上走


然後我們去看葉問2
一點的電影
看完腰酸背痛
因為我們在微風等到十一點半抽獎
十萬塊一張抽獎券
大獎是BMW

我們晃到抽獎區的時候
他老兄說抽完ㄌ
我氣的
好像是我花ㄌ五十四萬似的
為何抽獎抽完才十分鐘台子就不見
那ㄝ該廣播吧
誰知道她們有沒作假
好多人都晚到一下下
都摸摸鼻子回家
真是開玩笑
許哥ㄝ只能算ㄌ
我是很氣啦
氣死ㄌ




要我說葉問嗎
我抱著十二萬分想看的心進去看
說服謝宜真晚點回家
她一直度估
我一直說好看啦
因為葉問第一集超好看
結果.............
結果看完
我頭很癢...............

謝宜真說
詠春拳是
在按摩吧............

我想
是...吧

不過洪金寶很屌
寶刀未老
那個殺氣跟一出拳
便知有沒有

有喔
他很酷



詠春?
按摩!
恩.........
.
還是去
洗臉刷牙大便好ㄌ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