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的世界不要有恨
不要有懷疑
不要有爭吵
我要快樂
插播一下
謝謝

姊姊今天還有草莓跟我說ㄌ很多
我ㄝ慢慢覺得人
活著開心就好
不要自己不開心
ㄝ搞的人家不開心
畢竟大家都曾經很好

剛剛刷牙
突然開啟智慧的窗

腦袋一直轉
關ㄌ吧
關ㄌ讓人不愉快的東西
自己跟自己說
何必
何必每次打日記都會看到不開心的事
打日記
一直都是我每天最快樂的事
超級快樂
因為我都會邊打邊笑
邊回回應邊笑

或許你們ㄝ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是你們還要幫我消化
我覺得我很自私

說好生氣不超過一天的
我脾氣還真來的快去得快
標準的射手
每個人都可以左右我的情緒
讓我大起大落
我ㄝ該長大ㄌ(脾氣)
不可以再像小孩子一樣
跟朋友生氣
雖然我是忍無可忍才發作
但是....

不說ㄌ..

我要當快樂的ㄚ尼
我本來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我很幸運
生在我家
生成這樣
生ㄌ這個傻呼呼的個性
我很幸福
從小到大
所以我要大家ㄝ很幸福
很快樂
真的

對不起
我把我的不愉快讓你們幫我分擔ㄌ
謝謝妳們的厚愛
謝謝不認識的妳們
給的愛


可以以身相許嗎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