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過十二點ㄌ
母親節到ㄌ
2010
媽媽
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剛掛她電話
雖然這個禮拜心情不好對她很兇
但是我心裡真的很愛她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她總是在另一個房間擔心我
我不舒服的時候
大部分時間是她送我去醫院
我肚子餓的時候
她總是會默默煮一桌的菜
唸到我抓狂的還是唸
阿尼
吃飯ㄌ啦
我永遠就是對她不耐煩
就是對她兇
她永遠就像是欠我的
對我無微不至
連要買房子給我
ㄝ說
沒阿
姐姐弟弟都有阿
阿妳沒有阿
你以為我買給妳喔
妳還是要付貸款阿

連一毛ㄝ不付
還要罵她

跟一個男人跟七年
她幫他養我
他做錯事情
她總是幫外人罵我
總是說
我覺得一定是妳做不好
妳老公看起來很乖...

這就是常吵架的原因
她總是先反省自己
總是

我是有
我是有遺傳到她的懦弱
但是我ㄝ是該學著堅強ㄌ
我不想像媽媽一樣
吞那麼多苦
我沒辦法
幸好我只遺傳一半
一半來自我自己的堅持
我不像姐姐弟弟很堅強
我一點ㄝ不像她們
我喜歡哭
我喜歡自閉
我很少發洩
我選擇遺忘

當沒人幫得了我的時候
我選擇遺忘

媽媽不是
媽媽選擇原諒
原諒別人
原諒自己
原諒自己的懦弱
原諒她生ㄌ三個愛生氣的小孩
是因為愛
是因為我們是她跟爸爸愛的結晶
她每每看到我們小時後的照片
那是她最幸福的笑容
她最幸福的笑容是回憶我們小時後...

因為我們長大ㄌ
回不去那份天真
回不去有爸爸在的時候的圓滿ㄌ

媽媽一個人
總是不要我們幫她
凡事她都靠自己
總是不要
妳相信她愛我
愛到不讓我洗碗
不讓我掃地
廚房有她在是禁地..
我從來沒有提過重物
如果有她在的地方
一瓶礦泉水
我ㄝ沒拿過
我不知道她對我的溺愛
我這輩子還得了她嗎
我希望我可以
我希望她下輩子的幸福
是我能給
我一定傾心
一定盡全力
我要看到她再最幸福的微笑

她希望我嫁好老公
她希望我循規蹈矩
她希望我相夫教子
她希望她能給的
她一定給

我想我對於婚姻的幸福
這輩子她看不到ㄌ
我ㄝ希望我幸福
我非常希望
但是目前跟以後我想是不會ㄌ
我想我的微笑
我的乖乖
就是給媽媽最大的回饋
她什麼都不要
她只要我幸福
最簡單的東西
我卻給不起
我對她很抱歉

我每天跟老天下跪
我一定要中樂透
我要帶媽媽環遊世界
我要給媽媽我最幸福的微笑

媽媽一直以為幸福
是男人可以給
是嫁給一個好老公
我想跟媽媽說
幸福是女人自己可以給自己
我知道
說ㄌ她會生氣
所以我不會說
但是我一定要做給她看

這個世界並沒有幸福的愛情
有誘惑的世界
就沒有絕對的愛情

這個世代
已經跟她們從一而終的想法差距很遠ㄌ

幸福
媽媽要的幸福
很難
卻ㄝ很簡單
我想每天我對她笑
我對她輕聲細語
她就會很幸福
不要讓她有時間去想到
阿妳怎麼還住我這
她就會很幸福

媽媽像老公
媽媽像爸爸
媽媽是世上最偉大的媽媽

我真的很愛她
我一定要盡全力
愛她

祝天下所有的媽媽都快樂健康幸福
沒有媽媽的朋友
妳們現在對著天空微笑
妳們的媽媽一定ㄝ在對妳們微笑
一定
熱熱的眼淚
隔著另一個世界
滴在妳的臉頰
熱熱的眼淚
是因為她看到妳的堅強
是因為她知道今天的日子
是因為妳還記得她

祝所有在或不在的媽媽
我願意叫每一個媽媽一聲媽媽

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