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咪咪
去當她的媽斗
她禮拜四要檢定考
水晶指甲的
我去讓她計時做一次
咪咪很容易緊張
哈哈
我在計時兼報時
她嚇個半死
哈哈哈
她今天生意門庭若市
從早做到晚
快累趴ㄌ
我的兩隻手要用不一樣的材料做
都要計時
她做到第二隻的時候
已經頭暈眼花
放棄ㄌ
不過都有在時間內做完
只是如果是今天考
她就只能抱五十分
然後三千塊報名費沒收
哈哈

然後做完我們去吃馬辣
她請我吃
真好
昨天ㄝ吃麻辣
今天ㄝ吃
我的屁股
開花ㄌ
剛剛一回來
就去大便
但是沒大出來
但是肚子很脹快破ㄌ
居然沒把大便擠出來
東西呢?

剛剛打電腦的時候
好吵
因為都是假指甲會先敲到鍵盤
喀喀喀的聲音
然後要挖鼻屎
手進不去.....
要不要

那是賺到嗎?
不是又賺到吃
又賺到一副指甲嗎
怎麼會便秘
又挖不到鼻屎呢?

然後咪咪累趴
回家就大便繳械昏倒
所以是
兩敗俱傷吧
今天
...

吃完送咪回三重
然後瓜瓜(咪老公)
報我一條新路走
很快ㄝ
真的七分鐘就到ㄌ
只是我下橋之後迷路
反而在市區繞很久
我暈

瓜跟咪人真好
瓜說禮拜天要請我吃海鮮
還說要來接我先去竹圍買海鮮
再去咪家吃
還要我帶媽媽一起去
真感動
是不是

朋友就是在需要的時候
不要安慰
請我吃飯
我就哭哭ㄌ
邊打邊就要哭哭ㄌ

咪說她不會安慰我
所以之前不敢打給我
我說很好
都不要吵我
我不需要安慰
我恢復力是無人能敵的
給我一點點點時間
我就都忘ㄌ
七年沒有這麼快樂ㄌ
現在真的很快樂
不要不相信
真的

我很有福報
所以老天幫我開ㄌ一條新路
很感恩
我真的很lucky
上輩子一定做ㄌ很多好事
這輩子才會這麼幸運
身邊都是愛我疼我的人
真的很感恩
尤其是媽媽
我真的很愛她

哭ㄌ

那還要打嗎
.....

真的很愛媽媽
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