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沒錯

喝醉ㄌ
回家
四個字

頭痛欲裂

碼的

不是說不喝ㄌ嗎

真痛苦

全世界酒量最差的我看就是我

死撐活撐
撐到家
吃ㄌ藥
翻來覆去
難過
都不能形容
到底怎麼回事

昨天跟薇薇出去

終於跟她見到面ㄌ
一點都不陌生
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她很親切
牡羊
我一直說是我最喜歡的星座(指女生)

昨天先陪她去看鈕扣人的首映會
我們再跟johnny去barcode
uncle孫一來


就喝
不過我加起來才喝一杯
一杯我就變關公
傻在哪
連屁都放不出來


一堆妹
一對妹圍著uncle孫不放
是有什麼好圍的
有錢領嗎
看ㄌ就煩
後來那些圍著uncle孫自稱是媽斗的妹來跟我照相
我的臉就像個正中午12點的太陽一樣
又大又火熱
我心裡想殺人
但是不能(廢話)
所以只能要她們刪
我覺得很醜的
基本上
每一張我都覺得我是番茄
爛掉的番茄
討厭我自己
討厭跟別人拍照
那些小媽斗人還真好
要跟我拍照就說我像隨堂
我覺得我根本是隨和
隨便跟誰都很合
但是心理千百個不願意
我不是媽抖
我實在不喜歡跟別人亂扯
亂拍
我只是他媽腳很會抖
沒ㄌ

後來跟龍龍講完電話陷入發呆
呆完薇薇說要走ㄌ
很好
"偷跑被抓"
我還很少遇到
偷跑根本是我的拿手絕活
uncle孫直接抓住我的手
說妳要去哪
我...呆的跟鵝一樣
說不出要去哪
酒真是害人精
他說再坐一下只好坐下來
聽他說教
我的耳朵最好聽的到他在説什麼
barcode的音樂是壞ㄌ還是怎樣
還是dj是個聾子
讓每個人講話都用喊的
喊的就算ㄌ
我還...聽不清楚
退酒有沒有


一直忍
忍著聽他說教
深呼吸
一直深呼吸
害我想放屁
都沒辦法一心二用
因為他摟著我的腰
被摟著腰的人實在千萬記得要深呼吸
不然水桶腰
馬上被發現
聽ㄌ有半小時吧
趁他朋友來跟他打招呼
我跟薇薇

沒錯
good idea

撤去哪
錢櫃
薇薇的朋友跟我的朋友都在sogo錢櫃
一去
又看到一路跟我們跑同一攤的妹
四個字
我不喜歡
簡單
討厭做作的人
心裡不喜歡
表情很自然的微笑
我....
還真屌

後來薇薇朋友的包廂不好玩
就去西瓜跟維克的包廂
比樓下好玩好幾點
因為人少
但是又喝

痛苦的開始
我又把自己陷入無底的深淵

喊拳
兩個字
活該
有贏有輸
雖然輸的少
但是酒量不好
怎樣
我都算輸

真難過
回家的時候
一路陷入放空
又冷又難過
抖到牙齒都快因為不停的顫抖而斷ㄌ..
到家以後
完全就是心跳很快
是怎樣
要死ㄌ吧
我想

昨天在包廂
認識一個妹妹
叫薇薇安
唱歌唱一唱哭ㄌ
哭完喝醉就睡ㄌ
真好
有這種事
喝醉會睡的
我還真羨慕那種體質的人
喝醉只會讓我痛苦
到酒完全退
我才能入睡

薇薇安失戀
失戀的人按照慣例
唱歌.喝酒.哭.吐.睡


失戀?

我搞的比失戀的人更難過
失戀是什麼
是個屁吧
天下男人女人那麼多
路上抓都一堆
失戀
一點都不讓人痛苦

對我
這輩子被痛苦的事
莫過於喝酒
沒有因為失戀喝酒這回事
越寫越想罵髒話
ㄍㄢ四聲

誰發明酒
比尿還難喝
痛恨
這輩子還沒學會恨這個字
每次喝酒
我才發現
我根本就是一個會恨的人
就是酒
他是我莫大的敵人
ㄍㄢ四聲

昨天到今天的睡眠
是我最痛苦的事
好難睡好難睡
翻來覆去
真想殺人

今天晚上

barcode...
陳吉打來說
今天小fer跟ryan生日在barcode
我想死
真的
他說10點到
我10點5分就想走ㄌ
真的
因為一人敬一杯
我就直接死給她們看
barcode我ㄝ開始討厭ㄌ

寫ㄌ那麼多
就是想寫我恨酒
因為我一夜沒睡好
很記恨
頭髮現在跟被炸彈炸到一樣
不知道在磞什麼

生氣
生氣到一直自言自語
不想講話
一直瘋狂打字
沒睡好
真會令我抓狂

不是
是喝酒
令我抓狂
我連一口水都喝不下
完全身體很不舒服

討厭(大叫)
我真的很討厭

討厭酒
我討厭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