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呆呆打來
問我在幹嘛
我說打電動
他說要不要去版急
他要看看uniglo
不知有沒拼錯
我說不好逛
><
他說那去信義逛百貨
我說好
他就先去銀行辦事
再來接我

一看到呆呆
我就說:呆我有變嗎
他說妳這個千年老妖
妳到底怎麼ㄌ妳
哈哈哈
太開心
陪他去買衣服一路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誠品吃泰市場
還好
本來很餓很餓
她們還客滿
我們就去樓下
買那個糖果
布希糖還是雷根糖
狂拿
買單六百多
我大叫
怎麼那麼貴
呆呆說還好啦
我上次買一千多....
還好是呆呆買給我吃
不然我要哭哭ㄌ

然後吃完飯再去逛
逛到打烊
就回家

跟呆好久沒見ㄌ
上年ㄌ
十年前我跟他是超級大麻吉
每天膩在一起
說別人壞話
哈哈
沒啦
就是很聊得來
他跟我說妹的事
我就顧聽就飽ㄌ
每次跟他出去
像看ㄌ一場好電影
他跟他女友ㄝ分ㄌ
最近朋友都單身
好酷
呆呆說
你那個那樣本來就會有問題
妳怎麼都不抓
拖到第七年
第三年就要抓ㄌ
早分妳早自由
至少還年輕
馬的
哈哈
我說:對阿馬的
輸給洋妞就算ㄌ
還是個妓女
然後兩個一起大笑
哈哈哈哈
殊不知
當年呆呆是洋妞殺手
洋妞看到他腿都軟ㄌ
他說:哀阿
妳怎麼跟妓女比
尤其澳門的
招最多
妳怎麼學ㄝ學不來啦
兩個再一起大笑..
誰要學
才沒興趣
我又不靠賣逼吃飯
哈哈哈哈(開個玩笑啦~)


結森要結婚ㄌ
真是恭喜恭喜阿

剛剛回來就去大便
吃好多
還好有大出來
開心
^^

再來呢
卸妝去
今天開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