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生日
我們去吃驥園
喔不
我們去驥園吃飯
...
吃到頭昏眼花
喝那個超濃郁雞湯
感覺是補過頭
大家都好想好想睡覺
吃完馬上殺回家
瞇著眼把蛋糕拿出來
小朋友唱完歌
大人速速吃完蛋糕
殺回家
脫完鞋躺在沙發上
馬上入夢
是..中毒ㄌ吧..


如果電話沒有響
我應該睡起來就感冒ㄌ
提起精神去廁所洗澡
洗完澡
就有點精神ㄌ
奇怪
怎麼那麼累
不是只有我
是全部的人
除ㄌ小朋友
滿場跑
體力最好

是中毒還是老ㄌ


昨天看到我以前的照片
再照鏡子
想把鏡子打破
(抓頭皺眉恨自己中..)


今天是姐姐生日
要說好話
我要祝姐姐
身體健康
股票賺大錢
小朋友平安健康聰明
媽媽身體健康
我中樂透
^^

姐姐我愛妳


誰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