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幫姐姐慶生完
姐姐今天生日
9.21
祝姐姐生日快樂

我們大吃
弟弟妹妹姐夫都來ㄌ
滿桌子東西
我的肚子要破ㄌ
烤的炸的滷的麻辣的
薑母鴨
全上
桌子爆炸
大家肚子ㄝ爆炸

剛剛要唱生日歌的時候
我蠟燭一點
弟弟馬上衝過來吹熄
............
因為他迫不及待

吃蛋糕.........


謝謝草莓的蛋糕
上面灑滿箔金
每吃一口就看一下

我吃ㄌ黃金ㄝ
很好吃
但是真的吃飽ㄌ
把黃金那面吃一半
就宣告陣亡....


剛剛弟弟帶著不捨回家
想留在我這睡
但是他又習慣跟媽媽睡
他好兩難
其實他眼睛早就要闔上ㄌ
好可憐
妹妹ㄝ是
姐姐她們帶弟弟回去
留妹妹在我這
姐姐她們一回去
妹妹馬上打呼
真是很能撐的兩姐弟

anywhere
祝姐姐生日快樂
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
弟弟妹妹健康長大
孝順她跟姊夫
ㄝ孝順媽媽

Happy Birthday My Dear

姐姐

我愛妳




今天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