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坐捷運

剛剛在公車上
坐到一半發現
我坐錯ㄌ
我就問司機這班沒到捷運嗎
司機先生說沒有
這班是過ㄌ一站我要走一站過去
旁邊的老奶奶笑著說:
年輕人要多運動
就當運動走走路壓
對身體很好
我說:好
老奶奶就說
像我們老ㄌ
又一個人住
死在家裡都沒人知道
我們附近就有一個死ㄌ好幾天才被發現
我說妳不會
妳會長命百歲
說完眼眶泛淚
老奶奶下車時還跟司機先生鞠躬
我看著老奶奶的背影
直到招牌擋到奶奶不見

司機先生喊我該下車ㄌ
趁紅燈的時候教我怎麼走比較近
一直耐心又熱心的告訴我怎麼走
下車的我心情一直很激動
怎麼會有這麼樣善良的人
出現在我的今天
好感動好感動

希望老奶奶跟司機先生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