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昨天我才說莉菁的臉很怪
今天新聞就出來ㄌ...
眼力還真好

晚上去打B群針
戳到第四針才打進去
因為她說我的血管一直沉
好慘
挨痛

又打ㄌ三針肉毒
眼睛腫起來

為何...

剛剛坐公車回來
碼的
司機一直給我煞踩煞踩
坐著的我還沒啥感覺
到站ㄌ
我要站起來
她媽的
給我又踩又煞
連兩次
第一次我後退嚕兩步
身體已經不穩
好不容易一隻手撐著快要站直ㄌ
身體還是彎的(因為另一隻手拿雨傘)
他又給我踩一下煞車
我直接更加速的往後面倒
我又想要抓住一個東西
但是根本抓不到
身體直接撲向坐在我後面的男生
我完全抓不到桿子
只可以抓到椅背
身體完全不穩
他則嚇到的身體退後挺直扶著我的肩
因為
我的臉
對著他的











生殖器




它碼的
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