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ㄌ一大早
因為下午三點要吃火鍋
姐妹會有三個是九月生日
所以一起辦
前幾天咪咪通知我的時候
說禮拜六下午三點吃 飯喔
我心想
又唬我
怕我遲到
所以提早幾小時說吧
殊不知
那mk麻辣鍋
還真跩
只有下午三點半有位置
謝喽

生平第一次
吃下午三點半的麻辣火鍋
麻辣喔
屁股開花喔
謝喽

按照慣例
她們約幾點
我就幾點出門
大包小包禮物
到ㄌsogo還硬要去屈臣氏買眼影
前幾天看雜誌那個眼影超美的MAYBELLINE四色
紫色那盒
超美
推推
就是為ㄌ買眼影
出門只畫ㄌ隔離霜
貼睫毛
素著一張臉
帶著我新買的髮片
歡喜出門
化妝去

到sogo已經三點半ㄌ
在屈臣氏買兩盒眼影
試ㄌ小姐推薦新的紫色眼線膠
但是沒買眼線膠
因為眼影買紫色的ㄌ
就沒買
因為妳畫ㄌ黑眼線再用紫色眼影按上去就會一樣ㄌ
其實是因為它滿888可以折一百
但是我沒有折價卷
所以我就沒得貪小便宜
所以我就捨棄買到888
但是買單距離888好像
ㄝ沒差多少........

買完單
開心的往mk的方向走
大安路
小精品店
誰不會停留



我ㄝ不認識....

我不知道我為何會進去其中一間店
我ㄝ不知道我為何到現在才買羅馬鞋
羅馬鞋
去年一出來
我就不喜歡ㄌ
因為很像腳上掛一條魚骨頭
感覺會刺腳
尤其有的設計的很開
真的...超怪的
心想好好的鞋幹嘛這樣設計
每次看雜誌有介紹這鞋我一定快速翻頁
但是現在市場好像被骨頭攻陷
好像變成不買不行ㄌ
我在上海認識的一個女孩跟我說
:骨頭鞋最醜ㄌ
我小時候就穿內個
回家鞋一脫腳都一條黑一條白
難看死ㄌ
妳別買(用很快的 速度說話)

今天
鬼遮眼
還真剛好他只剩下一雙九號跟六號
殷勤的店員
要去五分鐘的地方幫我拿六號試穿
我.........
掏錢了事

這雙骨頭鞋
還好不是瘦排骨
是很密的羅馬鞋
條狀很密
高度是我喜歡的
但是稍微高ㄌ一點
我很少穿高跟鞋
姐妹會今天看ㄌ一眼
說:應該是穿一次就不會再穿ㄌ吧
唉呦
真是了解我
不過
為ㄌ這句話
我...會穿個兩次
再跟她說掰掰

然後跟店員聊倪安東
聊英國風的衣服
不知不覺
聊到快四點多
敢快奔去mk
因為她們說只能吃兩個小時就要滾蛋
火鍋店規定的
我到火鍋店
只剩下半小時可以吃
她們都在吃哈根大支ㄌ
我就趕快大吃肥牛跟蝦蝦
大姊美英說:誰都不准跟她說話
讓她快吃
淑玲就幫我剝蝦蝦
蕭姬妹幫我煮肥牛
咪咪幫我煮蛤蠣
我趕快在25分鐘內
吃掉這些比較貴的東西

遲到的後果
愛買的後果
愛聊天的後果
就是
水果ㄝ沒吃
冰淇淋ㄝ沒吃
五點半
起身
滾蛋
馬的
謝ㄌ

然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走去老咖啡
喝咖啡聊是非
我沒喝咖啡
今天我們ㄝ沒聊是非
一直亂聊
大家在幫霈晴想法子
她兒子高二
正值叛逆期
三天兩頭不回家
交女友交一堆朋友
搞得她很頭痛
因為她從小一直超疼他
要啥有啥
沒想到長大他會變這樣
出門就像不見ㄌ
回來就像撿到ㄌ
見ㄌ面還不敢斥責他
就怕他又不回家
她總是躲在房間哭

偷ㄗㄟˇ(台語)

這種例子
看ㄌ更覺得沒生小孩是對的
生ㄌ好的
真是燒好ㄌ香
生ㄌ不好的
更需要買好香來燒
要不要
不要

敬謝不敏

今天有三個壽星
我要祝:
蕭姬
霈晴
淑玲
生日快樂

希望霈晴跟淑玲的兒子長大有出息
蕭姬身體健康


中樂透....

姐妹會
永遠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