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泡泡龍跟大頭說要吃飯
我一起床
一點ㄝ不想吃
我就打馬敷衍
被泡泡龍看穿
他死都要我說我想吃什麼
我就說我先去按按
他說好吧
那吃麻辣
他訂位
七點
吃馬辣

阿龍說
阿尼
快吃快吃
不要客氣
哈哈哈哈哈哈
吃到飽
誰會客氣...

她跟佳美一直幫我服務
還有大頭跟他女友
阿龍一直說
阿尼不好意思
請妳吃這個
我說沒關係
我們沒錢有沒錢的快樂
等我們有錢再好好補回來
不要預支快樂
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ㄌ
阿龍一臉愧疚

又沒關係
好朋友能身體健康的見面
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ㄌ
是吧

吃完馬辣
她們在門口抽菸
我在吃大頭吃剩的冰淇淋
聊著聊著
大頭拿外套
給他女友穿
我說:
你幹嘛
我有說要走ㄌ嗎
大頭說:
沒有啦
我怕她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龍知道我的習性
第一攤
我是不會罷休的
阿龍說:走吧
看哪裡有喝的
再去坐著聊天
^^

佳美眼睛都快閉起來ㄌ
因為她在新光三越上班
站ㄌ一天的櫃
最累
聊到老闆要打烊ㄌ
十一點四十八分
我們一起走到門口
阿龍說:還有12分ㄝ
我看我們不要等到十二點ㄌ吧
哈哈哈哈哈
故意的
佳美說:我們要不要去買一個蛋糕
我說不用ㄌ啦
都關ㄌ.....
哈哈哈哈哈

大頭就幫我叫車
等車的時間
過十二點ㄌ
我跟她們都擁抱一輪
謝謝她們
讓我很開心

她們看我上車
阿龍說
明天我想出去
再打給他
她們再陪我

老朋友
真好
要哭哭ㄌ吧

剛去7-11
提款卡放進去
愛心捐款按下去
好多選項
想ㄌ很久
那麼愛孩子的我
一定要捐給孩子的
兒童福利聯盟
捐的金額不多
等我有錢
十倍一百倍
我都捐
收據出來捐款成功的時候
哭ㄌ

又哭ㄌ
生日
一定要哭的

好愛這個世界
好愛每個人
對我好的不好的
都是幫助我成長
謝謝媽媽生ㄌ我
讓我這麼幸福
邊打邊哭
幸福的眼淚
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