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
好像要感冒ㄌ

晚飯時在姐姐家睡ㄌ40分鐘後
起來的時候
頭好痛
好痛

姐姐家又是嚮往大自然的家
一顆藥都沒有

我就忍阿忍
忍到剛剛回家
趕快吃ㄧ顆普拿疼
現在好多ㄌ

趁腦子活著的時候
趕快許一個大願
喔..
嚴格來說是好幾個
但是有實現一兩個
我就會偷笑ㄌ
^^

我希望: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大家健康
事業順利
學業順利
事事順心
好的事情都跟在身邊
不開心的一下就忘記
每天都開開心心
像我一樣
還有祝射手座的人生日都大快樂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姐姐姐夫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弟弟弟妹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龍龍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還有外甥外甥女身體健康


然後我


中樂透

(握拳喊yes)


對你們
大恩不言謝
只好以身相許ㄌ....

要不要
不要



還有還有
祝我大便順利
(硬要加這句)
(硬要!?)
(不然軟著怎麼要?)
(不好笑)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