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
大吃大喝
一桌子東西
完全忘ㄌ要減肥這回事
還好吃到一半想到
白腎豆
趕快給他吞個兩顆
心理作用有沒有
...

今天去屈臣氏買伏冒錠
奇怪
明明買個伏冒錠
ㄝ可以花我兩千多
要不要

然後去洗頭

新發現
小林洗的不錯ㄝ
馬上包月
丟ㄌ兩千大洋
她還嚇一跳
說一千就好
我說我可以兩千嗎
她馬上說:喔!好!可以...
我是喜歡她按摩
按的很好ㄝ
還是我要感冒ㄌ
所以覺得很放鬆
不過離我家是有段距離
沒關係
當運動
不要下雨就好ㄌ
不然還真白洗ㄌ
不喜歡下雨天出門
帶一大堆東西

今天

昨天
好多簡訊祝福
很開心
還有一年才出現一次的老朋友
ㄝ寫簡訊來
還挺開心的

還有收到一個新竹來的禮物
你很厲害喔
知道我都睡到下午
所以要快遞那個時間來
很好
沒有被我發脾氣
哈哈
謝謝你
許哥(自己在大笑)
burberry的圍巾我有ㄌ..
嘿嘿
已經被我洗成很像壞掉的橡皮筋
以後不要買那個牌子的東西
很貴又一洗就壞
這條我會把她珍藏起來
因為不想看她又變橡皮筋
嘻嘻
謝謝你
我每次戴帽帽的時候都會想到你
已經超滿足的ㄌ
那個
明年要送我東西
可以讓我指定嗎....
哈哈哈哈哈

還有收到一張卡片
我很喜歡
雖然字體很像小學生
但是很感動
謝謝

今天完全一個放鬆+開心
大吃大喝
不接電話
做我自己
開心~

4點多ㄌ
我還在這爬字
本來要早點爬的
但是在弄相片就不能打字
他上傳速度很慢
因為照片太大張
我不會把它變小

老相機
最早的自拍機
終於又派上用場ㄌ
他今天被我臨幸應該很開心吧他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你們有開心嗎

謝謝媽媽生下我
讓我過的很幸福
讓我認識很多好人
讓我收到很多祝福

我想當天使
當太陽
當大地之母

讓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
給我魔法吧


差不多該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