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ㄌ一個開心
又感恩的生日
我第一次跟姐姐親嘴
真緊張又難忘
><
姐姐好幾度
要哭哭ㄌ

一滴眼淚
ㄝ沒哭
(什麼文法)

昨天晚上
跟家人還有老闆
出發
橘....
又橘....
不想再寫全名ㄌ
現在很膩....

晚飯
雖然很晚才吃
但是過程很溫馨
弟弟妹妹一人一台哀鳳
直接打到笨
我跟姐姐狂吃
老闆不吃海鮮
就吃他的牛小排
但是
沒飽....
><

然後scott來跟我聊天
又請ㄌ小鮑魚
姐姐說可以換成牛排嗎
哈哈哈哈
然後要走的時侯老闆看到小小孟
就進來跟我說
小孟小孟

馬上站起來
走過去
對著他說:被我逮到ㄌ吧
今天幾號
他先是很開心的看到我
但是馬上被我問問題
他女友在旁邊
他可能以為是什麼事
有點措
我就看著他
他真的努力在想今天幾號
馬上說:生日快樂
^^

然後小孟說偉鈞ㄝ在
我們剛好要走ㄌ
偉鈞在外面講電話
小孟帶我們去打招呼
同樣的方法
今天幾號...
偉鈞ㄝ給ㄌ我
滿意的答案
哈哈哈

然後我們先送弟妹回家
我們就去錢櫃
差不多一點多進去
出來的時候是
七點半........
我........

雖然只有三個人
但是很開心
阿志剛好打給我
先祝我生日快樂
說他在錢櫃
要我過去一起慶祝
因為他是今天生日
我們一年多沒見ㄌ吧
他們包廂裡面還有嘟嘟
更是幾年沒見
大家互串一下包廂
他門因為很早到
ㄝ喝醉ㄌ
就先撤ㄌ

唱完的時候
我ㄝ喝醉ㄌ....
其實根本沒啥唱
都在聊天
哈哈

回家的時候
遇到一個很屌的司機
我們先送甜姐兒
我跟司機說右轉
司機直走..
沒關係
直走就直走
再送姐姐回家
我到家的時候
我說:麻煩你靠邊停

左轉....
我說:沒關係
(因為反正我家是要左轉)
等我到家門口
我說:麻煩你左轉
(我想要他左轉比較好迴轉出去)

居然靠邊停...

屌不屌

我下車趕快衝回家
滿臉通紅
北北看到我
很開心跟我打招呼
昨天北北被我逼
我要他跟我說祝福
北北還想ㄌ很久的祝福語
一直ㄜ...
ㄜ....
我笑死ㄌ
我真的很像小孩子
很喜歡捉弄老人...
我只是想聽到生日快樂
沒想到北北緊張
反而說ㄌ一串
祝妳越來越美麗身體健康青春永駐一類的....
.....
我大笑跑掉
><


回到家開門
媽媽在我房間
床上都是衣服
我說:妳在幹嘛
媽媽很無辜的說
我在幫妳整理一些東西阿
平常
我要是那麼晚回家
再加一個滿臉通紅
那是就不用睡ㄌ
一定被唸到臭頭
頭臭掉
才得以平靜....

馬上去催吐
頭很暈好暈
好可怕
沒吐出來
馬上洗臉刷牙上床
照到鏡子的時候
我想說我腮紅怎麼擦得跟猴子屁股一樣
狂拿卸妝棉用嚕的
結果不是
是我的臉已經
變一顆蕃茄ㄌ..

衝回床上
躺著
第一次喝酒
可以睡著
我的體質變ㄌ
以前會痛苦到死
這一次只有痛苦二十分鐘就入眠ㄌ
還喝三瓶才醉
棒棒

昨天很開心
收到好多好多祝福
好多老朋友都出現
好感動
姐姐跟姐夫跟弟弟
都包大紅包給我
我把紅包連錢都放進存錢筒
邊放邊微笑
還收到我最愛的顏色的包包
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昨天
(妳的文法真的很怪)

好感恩的一天
希望今天開始
每個射手都生日快樂

可以每天過生日嗎....
><


咖境 ㄍ一ㄥ ㄟˇ

下一封開始
要拉票ㄌ
倒數三天
加油


煮泡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