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弄完照片
眼睛要脫窗ㄌ

用ㄌ大P給我的軟體

還蠻好看的
但是放在相簿
變得有點白
但是在電腦看
還挺不賴
謝謝大P


從康熙開始
就邊看電視
邊拍
聽小s廢屁
感覺很有人味
不是說她說話有人情味
一點都不
是說
她說話的頻率
我每天聽
已經聽習慣ㄌ
每天十點一到
一定開電視
等她
廢屁
變成不是看觀眾
是看她
哈哈


今天聽昌昌說
睡眠時間要正常
才會瘦
他今天聽到我53
居然在那邊給我尖叫
是....

我變很胖吧
哈哈(豪邁的笑兩聲)
不管ㄌ
要胖就胖
要瘦就瘦
(最好是瘦啦)
嘻嘻


我要來去閉眼睛休息ㄌ
一個晚上都在看電腦
眼睛好燙
不會要長雞眼ㄌ吧...

呃....
快睡吧
曹董的妮妮....



今天收到的好多祝福
好感動
所有可以被找到的線索
都爆炸ㄌ
因為我躲ㄌ一天一夜
哈哈哈哈哈
晚上十二點才出現

按照慣例
生日
要自己過
一個人過重要的日子
是最特別的禮物

謝謝老朋友
新朋友捎來的祝福

大恩不言謝

只有以身相許ㄌ

身是身上的肉
一斤500
謝謝


阿(大叫)
今天忘ㄌ買樂透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