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好
因為我很淺眠
我就用ㄌ我新買的耳塞
塞住耳朵之後
躺在床上
聽到的是我的呼吸跟心跳聲
全部被放大的聲音
還有參雜一些耳屎碎片的聲音

更難睡
完全沒有安全感
在床上皺ㄌ皺眉掙扎ㄌㄧ下
拿掉
拿掉的聲音
才是我熟悉的聲音
就算是狗叫跟摩托車
ㄝ是我熟悉的聲音
ㄝ才慢慢入睡

耳塞-你還是當裝飾品就好ㄌ

這幾天都早上7點多起來
因為媽媽早起都會吵到我
我是超級淺眠者
淺眠到我覺得那是一種病
我家人為ㄌ我都變成頑皮豹ㄌ
因為頑皮豹走路很小心
但是還是被我聽到ㄌ
我都跟著媽媽起來
媽媽都會對我很內疚
但是只能怪我得耳力實在是太好ㄌ
還有我鼻子ㄝ很好
一點點點點點點的臭味
我都聞的到

早上起來就看我上個月買的書
姐姐的守護者
從我上次看到的地方繼續看
看到眼睛累ㄌ
11點多
我又再躺一下
還是睡不著
外面好像一直在打雷
天氣濕濕的
很難入眠
春雨

春雨來ㄌ

姐姐的守護者還蠻好看的
我看到她要控告姐姐
現在開始在人物介紹
小說都這樣
先講一段大概
然後開始介紹人物出場
其實我買的時候已經知道結局ㄌ
所以現在在看她的過程

她很勇敢
但是有一點早熟
但是我想應該是她身體真的負荷不了了吧
為ㄌ救她姐姐她都一直被抽骨隨跟幹細胞的
她說半夜忍受那刺骨的痛
我大概可以體會
可能是平常風濕痛的10倍吧
或是依這種痛再往上加

我是不知道她控告她家人濫用她身體最後的結果
但是我知道燃燒她的那根蠟燭....

天氣陰陰的
人就灰灰的

洗頭
讓精神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