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第一次到男生的相簿去看ㄝ
第一次.........
給ㄌㄧ個T
因為弟底ㄝ在首頁第74名
我就好奇進去看
結果居然是男生的相簿
都是現在流行的帥哥頭
只有我家弟底是光頭
哈哈哈
然後我就往4頁以前看
結果選ㄌㄧ個我覺得我會喜歡的男生進去看
結果.........
看ㄌ老半天是一個Tㄝ
好屌喔
因為我是看到她相簿後面有跟兩個T拍照
其中一個有夠帥
就是我喜歡的T的型啦(大叫)
我才發現她是女的
好屌
好屌
然後又進ㄌ另外一本
好像ㄝ是女的
好像啦
因為個頭都小小的
我今天精心點的兩本都是女的ㄝ
怎麼會降
現在還有T喔
我真是800年沒見ㄌㄝ
真是渣呼渣呼
還挺帥的ㄝ
還有快400萬人瀏覽ㄝ

我老ㄌ我
趕快打字下來
因為很想用說的
但是好像用打的比較快
如果跟媽媽說她ㄝ聽不懂吧
屌屌屌
我要去大便睡覺ㄌ
看會不會夢到帥T

這個世界還有帥Tㄝ(極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