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帶弟弟出去晃
買ㄌ一個國民便當
弟弟吃兩個布丁
晚上再吃ㄌ一碗牛肉麵
就回家
再出門去看ㄌ
下流正義
還ok

因為那個壞人的臉
我很討厭
討厭那種長相的人
所以一有他我就不專心
但是又得一直有他
因為他是壞人
用很複雜的心情
把片子看完
如果他不是演壞人
我會很專心看完片
ㄝ會說很好看
而不是ok
嘻嘻

就像吸力人妻
我一次ㄝ沒看
因為演員我都不喜歡
不喜歡的東西
看到預告
都會轉台

不想看只有一號表情的隋唐
不想看很像猴子的溫身豪
不想看一點ㄝ不吸引人的小三
不想

隨便一個人去演
都會因這部片紅翻天
因為這些角色
實在太討喜

名叫小三的人
還真倒楣
都要因這部片去改名ㄌ

剛剛看ㄌ一部hbo
還Ok
因為播過很多次ㄌ
但是其它台又不好看
等等去批批s找
看有啥好看的
^^

我有瘦喔
每天八點以後真的都沒吃東西
有瘦一點點點
很慢
但是有感覺
身體比較輕鬆

55阿~55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