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是鹽酥雞跟豆子跟花菜

五點多出門坐公車要去夜市
那個司機
不知道在趕甚麼
全車站著的人
都像六級地震
狂亂衝
...

然後到夜市
走到一半
就走出去買鹽酥雞
因為沒啥好逛
鹽酥雞很多人在等
等待的時間就去逛平價店
時間很快就到ㄌ
領ㄌ鹽酥雞

邊走邊吃
走ㄌ半小時....

把菜都吃完
肉吃三個

很鹹
吃的時候心想
吃完這包菜
我的腎大概ㄝ壞ㄌ...

走到盲人按摩
進去
人很多
再等18分鐘
才到我指定的按摩師

到我ㄌ
他說:X小姐妳好
好久沒來啦
我說:對阿
按到10分鐘的時候
他說:妳是不是變胖ㄌ
...................

然後開始聊天
就是按照慣例

他說:
我上禮拜跟我女兒去Macauㄝ
我說:真的嗎
好玩嗎
他說:好玩阿

我心想他女兒
真的很孝順
當他爸的眼睛
帶她爸到處玩

他說:
第一天我們去明池
第二天去棲楠
只去兩天一夜

我說:怎麼沒玩久一點
你們有去大三巴嗎
他沒理我的繼續說
他說:我們有去爬山
還有去蔣公...
還有去宜蘭...

越聽越不對勁
我說:你們到底去哪
他說:我們去

"馬告" 阿....

..................
..................
在宜蘭那.....

又繼續像錄音帶一直開心的放送


看不到的我的臉
一陣青一陣白
我還在那邊大三巴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