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阿龍還有佳美去吃完晚餐
那個叫做得記的什麼麻辣鴨血鍋
我可以說不好吃嗎..
因為不合我的胃口

跟阿龍吃飯
當然重點不在於吃
重點在聊天
哈哈
不知道阿龍有沒有發現我給他的減肥藥
起ㄌ作用
因為他今天居然沒吃完
小小一鍋
他居然沒吃完
因為吃飯前我跟他一人吞ㄌ兩顆藥
所以會比較沒胃口吧
第一次看他沒把食物吃完

今天佳美來家裡
我要找隱形眼鏡給她
居然一直找不到
我記得我的角膜變色片還有的ㄚ
居然一直找不到
只找到黑的
咖啡跟灰的都不見ㄌ
他們有長腳嗎?
怎麼會不翼而飛?

應該是他們有長翅膀嗎?
我找ㄌ個老半天
找到情緒都來ㄌ


妳們在哪阿?
快出來阿~

我今天好累
都沒睡飽
不知道在沒睡飽什麼
明明很多時間
居然會睡不飽
妳說
妳怎麼ㄌ
早上還又網購
睡起來還不知道購ㄌ什麼
真的很機車
髒話

我昨天跟今天大便是黑色的ㄝ
我一直要說忘ㄌ說
還好剛剛馬桶提醒我
因為我吃墨魚麵的關係
所以是黑的
不然我以為我得肝病ㄌ
真的可以入圍:今日我最黑ㄌ

墨魚吐汁
還來暗的
走後門
不要

剛剛葦葦打來
謝謝我祝她生日快樂
今天葦葦生日
我早上有傳訊給她
祝她生日快樂
現在要再祝一次

親愛的葦葦
祝妳生日快樂
天天都快樂
聽到妳的聲音
還是那麼甜
感覺很幸福
我要給的祝福
妳都有啦

跟妳說
我剛在電話那頭臉是紅的
哈哈
我最受不了聽女生聲音很甜ㄌ
我超愛的

真希望我是男人
ㄝ希望我有妳一半的幸福
跟妳一半的聲音

我...是該變性ㄌ嗎?
我看我當男人好ㄌ
幹嘛長的像女生
聲音跟個性超像男生阿我

受不了

我ㄝ要幸福啦
葦葦
分我一半啦(閉眼大叫)

我要祝所有牡羊座的人生日快樂
牡羊女
我的最愛
給妳們親一個
啾啾
但是我沒刷牙喔
嘻嘻

要去洗臉ㄌ我
今天都還沒梳洗就出門
很厲害我
臉都快裂ㄌ
頭髮ㄝ又臭又油
謝謝阿龍佳美不嫌棄
我看我還是繼續待在家發霉好ㄌ
不要出去丟人現眼

那個小唐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懶的出門
但是我心已經跟你們在開趴喽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是我晃你兩次點
心裏可是很耿耿於懷的
等我都弄好好的
再跟你們見面
別氣我喔
你最好ㄌ
^^

聽說禮拜五primo又有partyㄌ
要去嗎
恩...

今天禮拜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