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很精彩
看ㄌ真是令人咋舌

一對小女生
偷騎家人的摩托車出去夜遊
晚上路不清楚
騎到水溝裡
車子卡在水溝
人飛出去

一個眼睛飛出來
一個舌頭斷掉.....


一個獨眼龍
一個不能說話
兩個術後在醫院
對坐
傳簡訊.......

感情好到
是要笑
還是要搖頭
恩...
是邊笑邊搖頭吧我想.....

還有藝人黃義達
聽說感情不順
跑去剃度出家
我暈.....
對於他的勇氣
我抱著十分的讚嘆
能看透世俗
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還有一個學生
去電動玩具店比腕力
居然把手比斷
呃......
是一定要比到贏嗎
我還滿欣賞他的毅力的...

還有一個媽媽
小baby生病
因為沒錢
ㄝ不想求救
走ㄌ三公里去醫院
結果小朋友死在懷裡
恩...
今天新聞說
手機沒繳錢被斷話
ㄝ可以撥119
警察都會幫忙的

還有那個檳榔西施
我個人覺得
沒必要一直報導
她就是罵人在先
髒話三字經一堆
想幹嘛
我實在一直搞不懂
為何先罵人的人
罵到對方度濫揍她
她還需要被同情?
我一直都很清楚知道
為何很多女生會被男生揍
那是因為她太愛激怒人
那是因為她太自以為是
一個人在生氣
一個人就不要講話
不得ㄌ
很簡單的相處道理
妳還會被揍
那..怪誰?

還有一個王八蛋
它媽的很愛性侵小朋友
還隨身攜帶潤滑液(聽到這句想殺人)
王八蛋
真該死
該死
該被鞭死
鞭繩對著老二鞭
鞭到死

還有聽說喝一瓶有糖的飲料
等於吃20顆方糖

還有
可以不要再播惠慈ㄌ嗎
我不想一直轉台
手很痠
看到伊能靜.惠慈.民進黨罵立委
或是罵楊志良失言風波
我都會轉台
很痠
手....

那要違規騎車嗎
那要罵警察髒話嗎
那要壓手霸壓到手斷嗎(台語)


洗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