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弟弟去新光三越
為什麼哩
因為母親節又有特價組啦
哈哈
其實我甚麼都有ㄌ
只是想帶弟弟去晃晃
殊不知
一晃又是失心瘋
...

本來要買make up 4ever
但是那個小姐
有夠現實的
她介紹給我的東西
我只是說我好像有這個ㄌ
她就不理我ㄌ
好誇張吧
我朋友說要我去找樓管
我....
算ㄌ
殊不知
我是大咖嗎
(哪裡大?我想應該是肚子跟臉吧..)

然後今天買的都不是我在dm做好功課的東西
(不是說只是要帶弟弟出去晃嗎?)
(做功課是...)
就說失心瘋ㄌ吧...
烏烏
回來發現mac她給我的東西
我都有ㄌ一模一樣的
在哪邊聽她說的時候
說的好像大家都還沒有
:我們這都是新的東西喔....
布拉布拉布拉
回來一比對
恩...
應該要去換顏色ㄌ
又要跑一趟

加上
不消費停車很貴
嗚嗚

我還是喜歡make up 的
那個粉跟粉凝霜
嗚嗚嗚
但是她特惠組是有限色的
我要的顏色都是原價
嗚嗚嗚
我哭

算ㄌ
我都還剩一點點點
省點用
先用難用的
只是難用的還可以用個兩年還用不完
嗚嗚嗚

弟妹媽姐全家都睡ㄌ
我應該去加入他們的行列ㄌ
今天就先自怨自哀到這吧

分享我今天拍的
我還追他車喔
酷吧

股的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