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夢
真是可以拍成電影ㄌ
不然就是我電影看太多ㄌ.....

我先夢到我住豪宅
前面是海
很大的房子
一層樓就有好幾個房間
而我有好幾層
像比佛利的房子
但是地點在台灣....(誰要)
然後房間角落開始出現一大片
不是大螞蟻就是小蟑螂
不是從角落
就是從門縫
好多
越來越多
跟我住的男主人
就要到門外去找東西(家思=台語)
但是一開門卻發現門口一大片綠地
慢慢爬近幾隻長的像螃蟹
用螃蟹的爬姿
爬向我家
他就用榔頭
把它門敲扁
還說要給我吃
肚子裡沒肉都是蛋
誰要
然後就夢到壞人要來抓我們
這個村子很多人被抓ㄌ
我就跳進大海(最好會游泳)
然後游到還是看的到我家的一個小岸上
我要浮起來的時候
發現弟弟在水裡對我笑
我就把他抱起來
兩個人坐在岸上
狂親他
他...居然會游泳

然後就變另一個夢
好像是一個好日子
有一個廟裡在大拜拜
我去捐錢買貴(台語)
我記得等那個貴出來
等很久
我就在廟裡看很多人拜拜

然後又變成
我坐飛機
飛機往下墜
撞到美國太空總署
她們有防爆裝置
很屌
大家都浮在nasa的特殊裝置的水裡
等待她們救援

然後又夢到
我要去買東西給家人吃
我在開車
好像在羅斯福路旁邊要迴轉
在等紅綠燈
前面是一個大卡車
後面有一個很大的油桶那種車
我突然覺得不對
我就馬上繫上安全帶(平常都不繫)
果然
那個大油桶螺絲鬆脫
要朝我的方向滾過來
我就停在他後面第一台
好大好大一個油桶
我眼睜睜看著他滾下來
可能剛好前面司機在打左轉方向盤
所以油罐朝我這滾下來之後
往左邊偏過去
匡噹
警察馬上到
嗚一嗚一

襪賽
我居然是眼睛ㄝ沒閉一下
就是想看它到底想怎樣把我壓扁


然後又夢到
我去牽車
在暗巷
被一個男的跟蹤
我就走很快
結果他不是要跟蹤我
他以為我是他女友
神經
因為後來他女友出現
他就發現他跟錯人ㄌ.......
害我在夢裡用小碎步走路
想累誰?

做ㄌ好多好多夢
起來的時候好累
因為都在搏鬥


以後睡前不看
AXN犯罪現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