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發怒ㄌ好好看
每天看
每天哭
其實聽說可以在皮皮上看完
但是很捨不得一次看完
就是想每天鎖定電視慢慢看
真是個怪人


那個蔡一林的那個海輪鮮度司的廣告
好可怕
她的臉都變型ㄌ
打針打成醬
鼻子搞成醬
好像60年代的小針美容
好可怕
好好一個人
搞成醬
為哪樁


難怪周結輪不要她
不過周結倫ㄝ是花啦
但是我突然發現她愛小奶的女生
菜一林把奶弄大後
他就跑去找猴配陳
找完猴配陳
被她煩ㄌ之後
再跑去找將雨晨
我每次看到那個雨晨都以為是柯以柔
她們兩長的還真像
我就想兩個雙胞胎
他偏要找小奶
所以更是確定他不在乎身材
而是秉持著
老子有錢
有特殊偏好有什麼不可以

將雨晨ㄝ真是賺到
終於被她騙到有錢人
終於有人送車給她ㄌ
她的願望
ㄝ終於實現

我要是小奶就好
我ㄝ可以遇到有錢人
送我房子車子
我...

誰大奶?

現在要接著看燦爛的遺產
那個阿信唱歌一定要那樣嘶吼嗎
好可怕
吵死ㄌ
我聽ㄌ都耳朵痛
他怎麼喉嚨不會痛?
不能好好唱嗎?
好好唱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