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昏倒ㄌ
在昏倒前還是要寫東西


今天下午去找咪咪
拿生日禮物
我ㄝ送她生日禮物
待到六點
跟南部朋友去吃
三媽臭臭鍋
然後洗車
然後先去京華城
看有沒好電影
京華的片很少
九點那個時間ㄝ沒啥演
然後再殺去華納威秀
看ㄌ
陪你到最後
還挺可以看的
好啦
ㄝ可以看百視達

就是法國片
講一對夫妻
老婆得乳癌
老公如何沒有陪她度過...
哈哈
有啦
只是老公壓力很大
就一直出軌
一直弄妹
老婆很傷心
但是要死之前
他還是回頭陪她ㄌ
但是在過程中
有傷心有爭吵
因為女生開始掉髮心情不好
然後一直吐
ㄝ沒安全感
老公就雞雞癢
ㄝ在當時愛上另一個女的

反正就是諸如此類
回頭又去
回頭又去
不過臨死前
他是有隨伺在側
他老婆說
過你覺得快樂的生活
及時行樂
活在當下
然後就安樂死ㄌ
法國有ㄝ
酷吧
call醫生
他就到你家幫妳注射ㄌ


然後看完我就肚子餓
按照慣例
要吃東西
才願意回家
我們就去吃ny bagel
叫ㄌ炒蛋
蛋沙拉
薯條
吃一吃
兩個開始打電動
打到想睡ㄌ
就回家
剛載他回家之後
我回家的路上
快要睡著ㄌ
好累好累好累
不知道怎麼會醬
應該被下毒ㄌ

不過又好像是我感冒ㄌ
因為咪咪感冒
貌似傳染給我
我一直流鼻涕打噴替

姨媽來感冒ㄝ來
他們是約好的嗎
都不用先問我有沒有空?

洗臉刷牙大便
昏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