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還有饒小妹去逛街
嘿嘿
剛回來
開門一看
腳踏車還在ㄝ
哈哈
果然沒人要
還被好心人搬到旁邊的裡面
哈哈

今天去逛一天的街
腳差點沒斷掉
媽媽的倒是快斷ㄌ
因為她腳好像磨破皮流血ㄌ
就趕快買一雙大一號的鞋
讓她比較不會腳趾頭去頂到鞋頭
媽媽還真能忍
要是我很痛
就會說:回家吧..

我門去士林吃火烤兩吃
真..難..吃
媽媽說還不錯
我心裡想著天外天都好吃點
所以我只吃ㄧ點點
真的不好吃


不過回來小黃還在
我還挺驚訝的
因為感覺跟她好陌生喔
怎麼會在我家騎樓出現
昨天沒有培養好感情
今天就完全形同陌路
不過我看她很想我
因為我是她第一個主人
她好像被我拋棄的站在旁邊
哼都不敢吭一聲


明天
明天去臨幸她好ㄌ
去跟她培養感情一下

我剛看ㄌㄧ下回應
有人建議我可把座椅調高
比較好騎

要不要....


等等處女膜破ㄌ
怎麼辦


(自己在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