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ㄌ兩個月的腳踏車終於來ㄌ
我開心到飛奔去管理員那自己組裝
自以為很厲害
他老兄ㄝ沒幫我
因為我好像不准他碰似的環抱著它
心裡很開心
噗通噗通
黃色的ㄝ
我小心翼翼的把它該鎖的都鎖好
就準備上路ㄌ

第一站就是騎去姐姐家現
平常走路去姐姐家要15分鐘
去的時候用蛇形的騎法一路蛇行過去
因為它的變速很奇怪
我不會用
我調到H
它變很慢我要很用力踩
我調到L
它變很輕像要飛起來
而且速度沒有我走路來的快....

怎麼回事
又沒啥煞車
怎麼回事

我突然心情很DOWN
越騎越想用走的
去姐姐家現的心情都沒ㄌ
本來想滔滔不絕的現我的車
結果一去像洩ㄌ氣的輪胎
說不出看到車子的開心ㄌ

姐姐說:應該是沒氣吧
我說:我騎的很吃力ㄝ
好慢喔

姐姐說明天去裝籃子的時候
麻煩他幫忙打氣好ㄌ
看看是不是沒氣


我的小黃
我期待已久的小黃
居然是一台金龜車...

威寶阿
我還有一年多的約...
喔~

希望明天去給車店看是因為沒氣
或是我哪裡沒用好


我可以把它抬上計程車嗎
因為騎到腳踏車店
我不是已經被車撞
就是車子散ㄌ...

我的一天
從期待到失望

不過去姐姐家有一直親到弟弟
很開心
弟弟兩邊的臉頰
紅咚咚
就算ㄌ
還脫皮
謝謝

活像個吃饅頭長大的孩子
像個大陸人
很可愛的
一直吃地上的墊子...
而且特別喜歡吃蝴蝶圖案的
長大搞不好是GAY
屌GAY


姐姐看到會殺ㄌ我吧
哈哈

剛洗完澡
要來去睡覺ㄌ
今天要早睡ㄌ

妹妹來住3天ㄌ
連續3天早上10點把我挖起來
我快瘋ㄌ
然後我前3天都熬夜
累到半死
早上10點起來餵她喝水
再睡
一直都處於沒睡飽狀態
今天我要學乖
早點睡
不然明天10點有個小鬧鐘又要爬上我的床ㄌ

我的小黃
我把它亂停
沒上鎖
不知道明天起床它還在嗎
不會被偷ㄌ吧
偷的人應該騎到一半ㄝ會把它丟在路旁吧

因為不如用跑的

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